口足畫家 用樂觀活出生命色彩

社會上有一群人因生病或發生意外導致肢體喪失了正常功能,然而他們克服身體的障礙,在艱辛的條件下,用嘴巴或雙腳作畫,在畫布上揮灑出美麗的生命色彩。

國際口足畫藝公司方經理表示創立協會就是讓這些口足畫家,可以靠自己的力量自力更生,利用作品翻印成商品,例如卡片、桌曆、日曆、複製畫等,收入完全給畫家實際的收益跟幫助,卡片也可以讓大家更了解口足畫家的奮鬥過程跟故事。

 

樂天態度  揮灑出不同的人生色彩

細膩的筆尖,輕輕地在畫紙上點觸著,這一幅幅美麗的圖畫都是出自於這張靈巧的嘴巴,他是口足畫家陳世峰,十四歲時,因一場意外而失去了雙手,但憑藉著自己與生俱來的樂觀性格,讓他完成一件件在常人眼中他不可能辦到的事。

口足畫家陳世峰希望帶給大家愉悅的感受,不希望把悲傷的氣氛投射在畫布裡面,很感恩社會上一路走過來很多人幫忙,這些人都是不記名、不求回報的,,所以希望畫作讓別人感受這個人的生命充滿陽光、充滿著色彩。

原本順遂人生因為一場意外而跌落谷底,但是他以樂觀態度在逆境中找到了自己的色彩,期許用自己的創作帶給這個社會更多的正面能量。

 

淡江新聞 姚景瀚 郭邦任 採訪報導

 

延伸閱讀:【紀錄。曙光】陳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