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攝影新領域 紙製相機留藏回憶

紙可拍是一款將輕巧、極簡、環保等元素融合的相機,也是市面上唯一販售的數位紙相機,方便自行組裝是其一大特色,將電池、主機板置入殼中,鎖緊螺絲,就能體驗隨手隨拍的樂趣,這樣新奇有趣的發明吸引國內外民眾收藏。

紙可拍創辦人GEORGE介紹有一個款式叫種子款,紙外殼可以更換的,換下來的紙外殼,把它埋到土裡面,種子密佈在這個紙箱,他會發芽長出新的綠色生命,還給地球更多的綠色植物。

 

 

牽動兒時回憶 散播希望種子

由於過去的經濟不發達與攜帶不易,加上麻煩的沖洗步驟,讓許多人沒有紀錄回憶的機會,創辦人表示,從紙可拍創始到現在,捐了很多相機給各國貧窮偏鄉的小朋友,希望帶給孩童們看世界的新角度。

創辦人GEORGE表示他家境不是很好,小時候就在賺房租、食物等等的費用,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自己的童年的照片,所以這個精神上的缺憾,讓他覺得也是紙可拍在為全世界偏鄉的小朋友在彌補的一件事情。

紙可拍讓創作的方式不再被侷限,每個按下快門的瞬間,都是一次美好回憶的誕生.畫面增添了溫度,記憶不再只是一時,而是永恆的感動。

 

 

淡江新聞 彭愛庭 李怡臻 採訪報導

延伸閱讀:

紙可拍官網

更多報導請看:淡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