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城渲染歡樂氣氛 淡江學生熱情參與

從12月17日至21日,為期一個禮拜的聖誕活動,以米索托村的主題籌辦了演唱會、市集和快閃的街頭訪問,還有一系列的抽獎活動。

耶誕城活動副召翁嘉駿介紹這次的活動,有禮拜一已經辦完的聖誕演唱會,還有中午十二點的聖誕老人的快閃活動,會發幸運餅乾,還有祈願卡牆,可以寫下你的心願,最受歡迎的是路口工作室做的拍照活動,有設計整個網美牆,會有類似以前拍貼機的照片,這次活動的集點卡,只要四個集到其中三個,就可以兌換抽獎券。

接下來我們就拿著集點卡,開始出發逛市集吧!從聖誕老公公或聖誕姊姊手上拿到幸運餅乾,就可以出發去吃美食囉!

 

冬季必吃美食 與各系特色擺攤

逛市集最不能缺少的就是美食了,不僅有溫暖的熱可可和布朗尼,還有聖誕圖樣的糖霜餅乾,而淡江化學系販賣隨著氣溫變化的天氣瓶,不但運用習得的知識親自製作,還提供DIY吸引許多好奇的目光。

化學系系學會會長林秉衡表示因為是化學系,就選一些比較簡單的實驗來帶大家做。溫度造成溶解度的不同,比較熱的話,他的晶體就會比較小,比較像小雪花,冷一點的話,他就會變得比較大片,像羽毛狀的晶體,就比較漂亮。

 

手寫祈願未來 照片記錄聖誕回憶

再來看到美麗的攝影棚,就可以進去拍張照,就完成第二步驟囉!寫完祈願卡之後,把他掛到牆上,當你完成以上所有步驟後,整個市集的活動也大致逛完了,接著讓我們來看看今年淡江大學學生的反應吧!

張博鈞同學表示來逛市集都買了些吃的,像關東煮之類的,還有拿小餅乾,拍照就可以拿到,還可以跟聖誕牆拍照。

 

充滿慶祝氣氛的淡江耶誕城,讓你可以嘗盡各種美食,與朋友照相留念,甚至增廣見聞,留下今年冬天最美好的回憶。

 

淡江新聞 白昀霏 楊曉晨 採訪報導

 

延伸閱讀:2018淡江耶誕城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