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咖啡交換賀卡 讓愛無距離

交換賀卡在聖誕節是很重要的事情,但你知道賀卡在外國人眼中有什麼意義嗎?位於英專路的語言交流咖啡館,舉辦了交換賀卡的活動,讓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在這裡進行一場特別的文化交流體驗。

活動負責人 Christel說:「我來自加拿大,我們喜歡給人們卡片,特別是感謝卡。這是一種花時間表達感謝的方式,例如你若是邀請我去吃火鍋,我大概會寫一張簡單的感謝卡來訴說我們共度的歡樂時光來表達感謝。這種交流會讓你感到有價值而且特別,這就是我們交流卡片的目的。」

 

親手製作卡片 傳遞聖誕祝福

活動參與者 Victoria表示很樂在其中,能學習如何製作卡片,用更專業的方式製作卡片,他們很常透過這種方式來維繫感情。他也和各式不同人說話聊天,如來自淡水、台灣的朋友,這對他來說是非常充實的經驗。

除了交換賀卡活動外,還有交換聖誕禮物及聖誕歌曲表演,透過這一系列的活動,也讓來自各國的人一起度過歡樂又溫暖的聖誕節。

 

淡江新聞 黃柔蓉 黃孟晴 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