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聖誕活動 讓國際交流無遠弗屆

聖誕節是國外的重要節慶,也漸漸成為我們最喜愛的一個節日,可是你知道,淡水的外國人們都是如何慶祝聖誕節的呢?

 

手作餅乾培養感情 交流各地文化

瀰漫咖啡香氣的空間內,人們愉快的談笑聲未曾間斷,這裡是一間語言交換咖啡館,客人平時在此,能邊享用咖啡邊與外國人進行交流,今年的聖誕,他們舉辦了餅乾製作活動,讓客人透過手作享受歡樂節日氣氛。

咖啡館工作人員AMY表示他們會準備這個聖誕活動,是因為希望能夠對台灣人分享他們的文化,做聖誕節餅乾對外國許多家庭來說是很特別的。有些人會當成禮物,將一個非常漂亮的餅乾當作禮物送給其他人。我們可以一起分享餅乾,而且每個人都在一起,不僅僅只是做聖誕餅乾,希望能夠分享聖誕節的意義給每個人。

客人李彩暄表示蠻開心的,因為這是他第一次自己做手工餅乾,然後來這裡也可以跟不同國家的人交流,覺得也很有聖誕氣氛。

聖誕節是一個充滿歡樂的節日,在咖啡館濃郁的餅乾香氣與大家祝福中,共同迎接充滿希望的新年到來。

 

淡江新聞 林嘉倩 吳凡玨 採訪報導

 

延伸閱讀:Rock Cafe 磐石咖啡館FB粉絲專頁